close
*不是虐文
*CP混亂注意
*角色崩壞注意
===============================================

你說我們一開始看的方向就不同了。

「高杉?你在看什麼?」一個銀髮的男孩對著一位名叫高杉晉助的紫髮的男孩說著。
「那個啊,煙火。」高杉站在松樹下,指了指天空上那五彩繽紛的煙火說道。
現在的時間是晚上9:00,天色正暗著,他們兩個正在松陽老師的私塾裡。
「今天好像有夏日祭典的樣子,有很多玩的跟吃的哦,我有去過,不過只有一次啦。」高杉淺笑著,隱隱約約的,他看到了銀髮男孩眼中好像正閃閃發光。
「祭典,想去嗎,銀時?就在不遠處哦。」兩人的後面出現了一個長髮的男子,手上還拿著些許的錢。
「當然想去!不過松陽老師你不去嗎?」銀時露出了期待的笑容,當然是因為祭典裡有可以吃的東西。
「嗯,我就不去了,我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呢,你們去吧。」松陽笑著,把手上的錢交給高杉。
給完後,他走到了高杉的旁邊,輕聲的在他耳朵旁說了「銀時就交給你了哦,晉助。」說完便走掉了。
高杉聽到了這句話,瞬間滿臉通紅,說不出
話來。
沒錯,他對銀時有種特殊的情感,他不知道是什麼,每天都想趕快看到銀時,上課的時候也會不自覺的轉向銀時那邊,看著他的睡姿,不知道為何,有種溫暖的感覺。
「既然這樣,我們就趕快去吧!還要找假髮一起去呢!」銀時好像是開心吧,在旁邊跑來跑去,一臉迫不及待的樣子。
「啊……捲毛,你的前面。」
「嗯?怎麼了……!」
「不是假髮,是桂。」突然一位長發的男孩出現在銀時的面前,害銀時嚇了一大跳,跌在了地上。
「哇啊啊啊啊,假髮!不要突然出現啦!」銀時坐在地上,嘟著嘴,感覺好像生氣又不是生氣的感覺。
「先不要理這個笨蛋,要不要去?剛剛我們的對話你都聽到了吧。」高杉走向桂,對著銀時露出了「真是的」的眼神,仔細一看,高杉跟桂的身高差距真是一看就看的出來。
「我就不去了,我還有伊莉莎白三世要完成呢,況且,你有很多事要做吧,晉助。話說回來,你的年紀,跟我差不多吧……?」桂用眼神傳遞了「我可不想當電燈泡~快去吧~」的訊息給了高杉。(怎麼可能w)
「我知道了,我們兩個去就好了,還有,你問那個是什麼意思?假、髮。」高杉用了對於那年紀的小孩不可能出現的那種恐怖的眼神(到底是什麼XDD)瞪向了桂。
「不是假髮,是桂。」
「你們幹嘛一直眉來眼去啊,這樣銀醬我不是完全被遺忘了嗎,不公平!」銀時在草地上滾來滾去,訴說著只有高杉跟桂自己在那邊卻沒有人要理他的心情。
「好可愛!」高杉跟桂同時想著。
「還有啊…晉助,他會這樣問你是因為,你太矮了嘛,小、矮、杉。」銀時說完後,小聲的「呵呵」了一下,不過還是被高杉聽到了。
「嗯…不錯呢,以後就叫你矮杉吧。」桂說完後「噗哧」的笑了。
「才不要!還有你,呵什麼呵啦!我當然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問!真是不會看氣氛欸!矮又不是我的問題!反正長大之後絕對會長高!絕對的!我一定要長得比你們高!快走了,捲毛!」高杉說完後,走向了銀時,伸出手,一把就把銀時拉了起來,走向了大門口。
「很痛啦,矮杉!不要走那麼快!會跌倒的!」銀時被高杉拉著,因為身高差距,所以害銀時重心不穩,跌在了高杉的身上。
「哇哦哦哦…這個景象,小孩不該看哪。」桂拿著望遠鏡看著遠方的銀時他們。
「痛痛痛痛……就叫你不要走那麼快了嘛!矮杉!」銀時整個人趴在了高杉身上,隱隱約約的能感受到高杉的體溫。
「先別說這個了,你趕快起來啦,被別人看到會誤會的。」高杉把銀時推開,拍拍屁股站了起來。
「哦呀?小矮杉原來會害羞啊?」銀時邪笑了一下,順道看了看滿臉通紅的高杉。
「還有,小矮杉你的體溫很溫暖呢,以後我可能會天天往你那邊蹭哦。」銀時輕輕的跑向了高杉,小小聲的說了一句能讓高杉滿臉通紅的話。
沒錯,高杉現在是處於一個滿臉通紅的狀態,沒想到小孩子似乎對這種東西特別敏感呢。
銀時也沒想到這個高杉會變成這樣,本來只是想逗逗他的,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其實銀時因為沒有吃晚餐而肚子餓的要死,本來想快去吃東西的,但因為這個窘境令他無法動彈,害他邊想著「啊啊……早知道不要這麼過火了,真是的。」邊試著把高杉弄清醒點。
「喂!矮杉,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哦。」銀時搖了搖高杉……沒有用。
高小杉的小小頭腦完全沒辦法處理剛剛像連環炮轟來的好幾個事件。
一下是銀時倒在自己身上,一下又是銀時說出這種話,他的腦袋完完全全沒辦法思考。
啊,要燒壞了呢,高小杉的腦袋。
「矮杉!啊,沒辦法了,晉助?」銀時換成叫高杉的名字,高杉一下子就醒了。(真受不了你呢,高小杉)
「啊……抱歉,發了下呆,我們走吧。」高杉說完後便往祭典的方向走去。
「我要吃這個!還有那個!啊,那個看起來也不錯,到底要吃哪個好呢……」銀時跑在高杉的前面,一下說要吃這個,一下又要那個的叫個不停,我們小小年紀的高小杉都快要承受不住了。
「你到底來這裡幹嘛的……」高杉嘆了口氣後說道「我們沒有那麼多錢哦」以勸銀時放棄。
「沒錢只要賺錢就好了對吧!我的人生只有吃的!」銀時說完後,便拉著高杉跑向了一個有著兩個擂台的地方。
啊,正確來說,也不算是擂台呢,只是拿東西圍起來的一個場地而已。
擂台附近站著很多看起來很兇狠的大叔,而且還飄出了一股煙硝味。
「不妙,要快走才行。」高杉這樣想著,但已經來不及了。
「那個……我們想報名參加,團體戰。」銀時拉著高杉跑來了一個寫著「報名處」的一個地方。
「蛤?像你這種小子也要參加,別想太多了好嗎?這樣不歡迎這種小子,快走吧。」一個歐巴桑用了鄙視的眼神看向了高杉跟銀時,手還揮了揮,一臉不屑的勸他們回去。
「誰是小子啊!又沒有規定我們不能參加!」銀時一臉不滿的對著那歐巴桑大叫。
「不想被打的重傷就快走吧,像你們這種乳臭未乾的小子不該來這,矮冬瓜。」歐八桑說完後就「哼」了一聲,轉了過去,完全不想理這兩個小子。
「你說誰是矮子!不要瞧不起我們!我們一定要參加!」高杉像是惱羞成怒的對著歐巴桑罵著,看來是對身高這個東西很有意見。
「誰理你……啊……好啦這裡是報名表,拿去填吧。」歐巴桑本來想叫人把這兩個小子趕走的,但看到高杉身上的衣服就住嘴了,而且她也很想看看這兩個小子受重傷回來的樣子,光是想就很好笑。
高杉他們家在這裡是算有名的,然後這件衣服是代表貴族或名門的象徵。
「為什麼不阻止我們了啊……算了,我們快填吧!」銀時開心的看向報名表,但密密麻麻的字他完全看不懂,搞的他暈頭轉向。
「矮杉,我看不懂啦,怎麼辦,幫我寫啦。」銀時用接近哭腔去求高杉,好不容易才說服了他。
「誰叫你上課都在睡覺……我看看哦,好了,填完了。」高杉一臉得意的樣子,把報名表交給銀時。
「謝謝啦矮杉!」銀時道完感謝後,便把報名表交給了歐巴桑。
「我看看哦……高杉……晉助!?那個高杉?」歐巴桑用了不可思議的眼神看向了高杉跟銀時。
「那個名門怎麼會跟這種來路不明的小子在一起,有毀名譽啊……而且……高杉晉助不就是下一代當家嗎?」歐巴桑用藐視的眼神看向銀時,好巧不巧的,被高杉給聽到了。
「請問一下,你剛剛說什麼?我聽的不是很清楚,還是要請假髮一起來聽呢?」高杉笑了,不過這個笑容可不是善意的笑,內含了很多恐怖的氣息。
「假髮……是桂嗎!?」
「嗯,是那個桂小太郎哦,我們三個是好朋友呢。」高杉繼續笑著,不過那個笑容感覺越來越恐怖了。
「這個小子……怎麼會跟高杉和桂這兩個名家是好朋友……而且都是本家的下代繼承者……沒辦法相信啊……」歐巴桑用了一臉不相信的眼神看向了銀時,明明阪田這個姓氏根本就沒聽過多少遍,怎麼會跟名家的人那麼熟。
「啊!不然這樣好了,等我一下哦。」高杉「哼」了一聲後,便示意請歐巴桑等一下。
過了幾分鐘後,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銀時的面前。
「啊!是假髮啊!你不是說不來了?」銀時看到走在路上的桂,馬上揮手叫他過來。
「不是假髮,是桂。我來這裡只是剛好路過而已。」桂說完後,便走向了高杉。
「怎麼了?叫我來有什麼事?」桂用了一臉受不了的眼神看向了高杉。
「啊,是這樣的……」高杉靠向了桂的耳邊,用了故意讓銀時不注意到的方式說了剛剛的來龍去脈後,嘆了口氣。
「原來是這樣啊……不可饒恕呢……」桂笑了一下,跟高杉一起往歐巴桑的方向走去。
「呦!我是桂,桂小太郎。」
「你好,我是高杉,高杉晉助。」
兩人向歐巴桑打了個招呼後,一起看向了銀色自然卷。
「那個人,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你敢侮辱他你試試看。」高杉跟桂同時對歐巴桑說出了這句話,並用很兇狠的眼神看向了歐巴桑,讓歐巴桑完全說不出話來。
銀時這個傢伙,不知道為什麼,從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他有跟別人不一樣的味道與氣息。
一股……戰場的味道。
但又不是那麼刺鼻、令人討厭的味道,反而感覺是一股好聞的味道。
或許是銀時自己身上的味道蓋過了那戰場的味道,但是如果沒有戰場的味道,就沒辦法凸顯銀時自己的味道了。
第一眼看到銀時的時候,高杉跟桂就感覺到了——這個人跟我們不一樣,以後會很恐怖。最好不要接近他。
但他們兩個還是被銀時的那個好聞的味道所吸引了,他們兩個也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莫名其妙就會被牽著鼻子走,但又不會覺得生氣,反而心情會變很好。
倒不如說,跟銀時在一起的時候,不管發生什麼事,甚至是最重要的人離開了,都不會覺得絕望,反而會覺得有他在真好。
這就是銀時厲害的地方呢。
「好了,這樣就行了。我走了,矮杉。」桂揮了揮手,跟高杉道了再見後便往私塾的方向走去。
「假髮?你要走了嗎?」銀時看到桂的身影漸漸離去,便喊了一下他,看看會不會回頭。
「不是假髮,是桂。我要回去了,再見,銀時。」桂轉了頭,看向了銀色捲毛混蛋,笑了笑便離去了。
這次的笑,是溫柔的笑。
「喂!捲毛!我們走吧。」高杉站在銀時後面,看著他呆呆站著目送桂的背影,不禁感到一絲安全感。
「嗯!」銀時轉身,結果臉就不小心跟高杉的臉靠太近了。
嗯,很近,真的很近。
近到我們的高小杉都臉紅了呢。
「啊啊,矮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銀時馬上轉過去原本的方向,像機器人般的往擂台走。
「啊啊,不要緊的,我們走吧。」高杉苦笑了一下,雖然是裝作不在意,可是他們兩個的走路方式簡直就是同步。
在這尷尬的場面,突然飛來一架紙飛機,啪的一聲就撞上了高杉的頭上。
「嗯?這是什麼?」高杉把掉到地上的紙飛機撿了起來,看到伊……白的字,他大概就知道是誰丟的了。
打開紙飛機,上面果然是假髮的字,內容則是讓高杉想揍他。
「你在幹嘛?放鬆點放鬆點,這可是絕佳的機會哦,而且你等等還要去武鬥大會欸,這樣怎麼行呢,順便跟銀時說哦,記得不要說是我說的。」紙飛機上面寫了很多字,都是桂的叮嚀 ,但最後的最後桂寫錯字,把自己的名字寫成假髮,高杉認為假髮大概是被我們影響太深了,寫自己的名字也能寫錯。
「到底是怎麼弄到這裡的啊……」高杉看完後,把紙飛機對折再對折後,收了起來。然後對遠方的桂比了個OK的手勢,看到桂也比了個奇怪的姿勢後,就放心的轉身去找銀時去了。
「喂!捲毛!你在幹嘛?等等要比賽了哦,你這樣怎麼行呢?先忘了吧,之後要不要記得我都不管你,現在先冷靜吧。」高杉拍了下銀時的肩,雖然被嚇了一跳,不過銀時還是有稍微冷靜了一下。
「說的也是呢……那……我們就牽著手走吧,一方面可以防止走散,另一方面還可以習慣這種感覺,還不錯吧?」銀時說完後,把手伸到了高杉的面前。
不過高杉好像錯愕了一陣子,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快點啦,矮杉!來,手給我。」銀時一把抓住高杉的手,握了起來。
「好了,走吧!」銀時露出了不知道是幸福還是滿足的微笑,抓著高杉的手後就只顧著往前跑。
「啊啊……不要走那麼快!等等……這場景好像在哪出現過……」高杉想到剛剛他自己也是這樣拉著銀時的,不禁感到有股冷風吹來,這已經不知道到底是因果輪迴還是銀時單純想報復。
就這樣,高杉被銀時一路拉到了擂台前……
不對,是來到了章魚燒攤前。
「為什麼會來到這邊啊?!捲毛!不是要去擂台那嗎?!」高杉叫著拉著他手的那個自然卷,銀時說著。
「打架前填飽肚子是很重要的哦,松陽老師說過哦,真是受不了你呢,上課真是不專心呢,矮杉,還有,你要什麼口味的?」銀時口水都已經流到快地板的地方了,用這種方式說服別人前應該先克制好自己才對。
「啊,我要海苔口味的……重點不是這個!松陽老師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的……?」高杉打從心底就開始覺得不要跟他一起比較好,但擔心所以就留了下來。
看吧,又被牽著鼻子走了吧。
「嗯……海苔嗎……真是老套呢。老闆,我要兩個海苔!」銀時完全無視高杉的問題,自顧自的就拿了兩盒章魚燒回來。
「不是說海苔很老套嗎!連你也點海苔是怎麼回事!算了……吃完快點去會場了。」高杉把銀時拉到旁邊的一個椅子上,坐了下來。
銀時打開章魚燒的盒子,一股香氣直撲而來,讓銀時馬上就塞了兩個進嘴裡。
「好吃嗎?」高杉一隻手上拿著還剩兩個章魚燒的盒子,一隻手則是準備把本來就叉好的章魚燒吃下去。
「嗯!好吃!」銀時說完後,把自己剩下的,還有高杉手上拿的都一起吃掉了。
「你幹嘛吃我的!本來想慢慢品嘗的……」高杉越講越小聲,講到最後甚至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嗯?哦杉(矮杉)……你縮(說)……什麼?」銀時邊吃邊說話,一點都不想停下他嘴裡的咬合,一臉幸福的樣子。
「……沒事,你要吃嗎?」高杉看到銀時那滿足的表情,把他所剩的章魚燒放到了銀時面前,示意叫銀時吃掉剩下的章魚燒。
「我要吃!不過矮杉你先把嘴巴打開,然後眼睛閉起來。」銀時接過高杉的章魚燒,用叉子叉了一個後,馬上吃了下去。
「啊……嗯。」高杉一臉疑惑的看著銀時,不過銀時只是說「不要管快點啦」然後就硬是把高杉給搞定了。
銀時叉了一個章魚燒,放到高杉的嘴裡後,把高杉的嘴巴合了起來。
高杉感覺到嘴裡有東西後,便開始咀嚼,咬的第一口發現了那是章魚燒,嚇了一大跳。
不過他還是乖乖的把章魚燒吃完了才把眼睛張開,看到的只是還在吃章魚燒的銀時。
「一人吃一個就公平了對吧,不要到之後說我沒有給你吃然後發脾氣哦,矮杉。」銀時吃完後,說了句「走了。」後便拉起高杉往擂台的地方前進。
沒有人知道,等等會發生什麼事。
「喂,你不是有認識幾個職業殺手,請幾個來。」一個看起來已經過更年期很久的一位歐巴桑對著一個全身穿黑衣的神秘男子說著。
「發生什麼大事了嗎,還要用到殺手。」神秘男子說完後,拿了本名單出來,丟到了歐巴桑那。
「不用看了,找個最強的來,我沒辦法忍下這口氣,竟然被一個小屁孩侮辱成這樣。」歐巴桑一把就把名單推開,從口袋裡拿出了一疊鈔票。
「我要他幫我教訓教訓那兩個小孩,殺了也無所謂,不過是團體戰,先寫你的名字上去吧,我會蒙混過去的,放心吧。」
「這還有獎金的呢,贏了會有很多錢哦,穩賺不賠。做不做?」
「當然。」神秘男子把歐巴桑手中的鈔票拿走後,對歐巴桑說了一句「我會找最強的給你,有什麼下場我就不知道了,他等等會來,來的時候他會跟你說Pass,這時候你就跟他說一下情況後,就可以放他走了。」後便離去了。
「先不管這個了,我要怎麼樣才能把那兩個小鬼弄的半死不活後被凌虐致死呢……」歐巴桑想了很久,想到的時候,殺手也剛好來了。
「Pass 」
「哦。你等等要……」歐巴桑簡單的說明了等等殺手要做的事後就坐回了原位。
「OK」
銀時他們的賽程表已經出來了,比賽的組別有16組,分兩邊,也就是一邊十六個人,每個組別的兩人分兩邊比賽,只要有一個人輸了,那個組別就算是輸了。
然後有一個大魔王,他是決賽的對手,好像是怕他會幹掉太多人,讓這個比賽沒有看頭才這樣子做的。
「矮杉,你不準死哦。」
「你才是,不準死哦,捲毛。」
「在我殺掉你之前,你絕對不能死,矮杉/捲毛。」
就這樣,兩人上場比賽了。

A場地——坂田銀時

「小鬼啊……不用看了呢……」
「怎麼會是這種小鬼啊……」
觀眾的謾罵及嘲笑聲此起彼落,雖然已經知道一個小孩上場比賽沒有人要看,不過還是……很不爽。
所有看這場比賽的人都在比賽開始前下注,當然大家都下注在大人的那一邊,因為穩賺不賠。
至少現在看起來是這樣。
「啊啊啊啊!那傢伙……那傢伙是怪物啊啊啊啊!」比賽才剛開始一分鐘,就已經結束了。
因為沒有人認為小鬼會贏,所以沒人在看比賽。
所以大家本來以為那個是小鬼的慘叫聲,準備轉頭過去看好戲的時候……
「這怎麼可能……」他們看到了那個銀色自然卷的小鬼還直挺挺的站在擂台中間,而對方已經落荒而逃了。
「一定是收買啦。」「沒錯沒錯一定是。」
沒有人敢相信一個小鬼能讓身材比他大好幾倍的大人怕到哭著回家找媽媽。
可是,事已成定局。
「勝者,坂田銀時。」裁判舉起銀時的手,這麼說著。

B場地——高杉晉助

高杉這邊的情況根本就是慘不忍睹……對於對手來說啦。
下注的人全部為了自己太輕視小鬼而懊悔,賠了一堆錢。
「勝者,高杉晉助。」裁判舉起高杉的手,緩緩說道。
「欸……?」「高杉……」「那個高杉……!」
觀眾的驚訝聲響起,雖然已經料到了,不過還是有點訝異,這個姓竟然這麼引人注目。
「話說他是跟誰一組的啊。」「應該是大人吧。」
觀眾開始推測到底他是跟誰一組,但幾乎沒有人認為是銀時跟他一組。
就在這時候,響起了廣播。
「晉級組別有坂田銀時和高杉晉助的組別,還有……等的組別,請去休息一下,比賽要開始了。」
「坂田……誰啊?」「也不是名門的……」
「呦!矮杉,你一定打的很累吧。」
「你才是,陷入苦戰了齁。」
「沒有欸,我一分鐘就打完了。」
「我也是很快就打完了。」
「一定是騙人的。」
銀時跟高杉兩人就這樣打來打去,打到比賽都要開始了。
「比賽要開始了,捲毛,我先走了,過了這場就是決賽了吧。」高杉揮了揮手,往B場地走去。
「哦!一定不能輸噢!矮杉。」銀時往高杉那邊大叫了一聲後便轉身離去了。
「我不會輸的,銀時。」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

銀時跟高杉的情況差不多是相同的,觀眾小看實力,不然就是覺得上一場他們是賽到的,沒有人要支持他們,結果就賠的慘慘慘。
銀時用了2分鐘才分出勝負,雖然這些人對他來說都沒什麼,不過他對那個大魔王有莫名的恐懼。
高杉也是,他有不小心瞄到大魔王的臉,一看到就覺得他有種莫名的殺氣。
讓他們兩個不由得感到心裡發寒。
「啊啊……等等就要決賽了,贏的話就要跟大魔王比了哦,矮杉。」
「我知道啦,不用你說,我們走吧。」

就這樣,迎來了決賽——

雖然大家都知道銀時跟高杉贏了兩場才上來的,可是他們一致都認為兩個小鬼不能做什麼,還是不怕死的全投注在了對方身上。
「哦呀哦呀,小弟弟們,看來下注的人都一面倒呢。」一個身材壯碩的男子對著銀時他們說著。
「他們等等就會賠錢賠光光的,放心吧。」銀時抽出腰上的木刀,指著對手。
高杉也舉起刀,與銀時一起對著對手說「放馬過來吧。」
比賽開始——
一開始佔上風的是對手,兩個都是忍者,雖然身材壯碩,但身手敏捷,銀時他們完全沒辦法反應。
「小鬼,不是說要讓他們賠光光嗎,這是怎麼了。」對手跳上天空,苦無馬上射了下來。
「喂!捲毛,快躲開!」高杉看著十幾根苦無往銀時身上丟去,想去救他,但腳完全動不了。
「可惡……!」
「哇啊啊啊啊啊!」這聲慘叫,發出來的不是銀時,是觀眾。
苦無全都被銀時用木刀打了下來,幾乎都往觀眾的方向飛了。
銀時撿起五個苦無,一個往前丟去。
「喂,外行人不會就不要亂用。」對手簡單的就用手抓住了苦無。
緊接著,銀時又用了另一隻苦無,往前丟。
果不其然,又被接了起來。
但銀時卻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在敵人還沒太在意自己的時候,他往前衝去。
然後……踩著兩隻苦無的中間,跳了起來。
「為什麼跳的起來!」對手還沒反應過來,銀時就拿出了另外兩把苦無,準備丟出去。
「你拉拉看苦無吧。」銀時從上空丟了一把苦無,被閃了過去,不過他馬上就丟出第二把,害對手重心不穩,跌倒了。
「哦啊啊啊啊啊啊!」銀時抽出腰間的木刀,往跌在地上的對手刺去。
碰的一聲,地板碎裂,銀時就站在對手的上方,讓對手沒辦法動彈。
「線嗎……我服了你了,話說你是故意刺歪的吧。」對手嘆了口氣後,把雙手攤了開來。
「我投降。」
「哦哦哦哦哦!投降了。沒想到小鬼竟然打贏了!」裁判激動的說著,不過觀眾卻是一陣沈寂。
因為他們全賠錢了。
「我們贏了!矮杉!」銀時跑過去高杉面前,跟高杉擊了掌。
「嗯,等等還有比賽呢,不要鬆懈哦,捲毛。」高杉偷笑了一下,就轉身過去了。
「喂!矮杉!等我!」銀時跟在高杉的後面,去了休息區。
「下場比賽即將開始,請選手上場準備。」
「走囉,捲毛。」
「我知道啦,矮杉。」

就這樣,最後一場比賽開始了——

一上場,銀時跟高杉就感覺到一股殺氣,讓他們倆都繃緊了神經。
「要上囉,高杉。」
「哦!」
魔王的武器是太刀,銀時的是木刀,高杉的則是普通的刀。
不過銀時的武器在這場裡面佔弱勢,因為傷不到人。
而他們雖然是二打一,但因為身材落差太大了,剛好補足了這項問題。
銀時衝向前,舉起木刀就是一陣猛打。
「這小子的刀法遠遠超越我的想像呢……」
因為銀時還是小孩的關係,力氣遠遠比不過魔王。
在其中一次刀鋒相向的時候,銀時因為一時鬆懈而被打飛了。
高杉看到銀時被打飛,馬上衝了過去,站在銀時的前面。
「不要忘了還有我哦。」高杉如此說道。
「喝呀!」高杉說完,馬上舉起劍,衝向前。
兩人的交鋒另人看的眼花繚亂,都分不清誰是誰了。
速度快的難以置信,仿佛過了一世紀之後,他們兩人終於分出了勝負。
因為體力耗盡而先倒下的是高杉。
「矮杉!」銀時衝向倒下的高杉,將他扶到一旁,檢查了一下,發現沒有大礙後便放心的對高杉說——「接下來就交給我吧。」說完後便不顧自己的傷,直接往前衝去。
「蟑螂命啊這小子……下次我可是要殺了你哦。」
「啊啊,你這句話講的完全正確,不過錯的只有一個——被殺死的,是你。」
兩人舉起各自的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始了這場戰鬥。
這速度比剛剛高杉他們的對決還要快,仿佛看到了銀色與紅色的光正在交鋒。
就算是這樣,銀時還是佔下風。
「切,看來要用點小把戲了。」
「用什麼小把戲都沒有用的哦。」
「欸……是這樣嗎?」
銀時衝向魔王,木刀一揮,刀的銀色軌跡仿佛還留在空氣中,想當然,魔王不可能被打中,他把自己的太刀拿來抵住銀時的攻擊。
沒想到銀時這時候放開了手,本以為銀時這行為會讓自己贏的魔王順著重心砍了下去……結果什麼也沒砍到。
銀時在放手那一瞬就滾到了旁邊,在看到魔王上當的時候,嘴角稍微笑了一下,不過隨即又收起笑容,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他馬上抽出剛剛放開的木刀,往魔王的腳砍了下去。
等魔王發現自己上當的時候已經晚了,雖然對方只是小孩子,但等他感受到小腿傳來的陣陣疼痛時,他總覺得這力氣根本不是小孩子該有的。
雖說砍到了對方的腳是件好事沒錯,但基於銀時拿的是木刀的關係,對方並沒有停頓很久,立刻展開了反擊。
好不容易取得一點優勢的銀時當然不會白白浪費,他躲過魔王順著身體斜砍過來的刀,馬上就是一陣猛踢。
不過在其中一次的踢擊中,銀時好死不死的被魔王抓住了腳,一個過肩摔摔了出去。
老實說,這傷害對銀時來說並不小。
「哼,也就這樣而已嘛。」魔王本來想說是他贏了,要走的時候……
「沒辦法動……」
銀時手拉著一條線,笑笑的對魔王說「你逃不掉了。」後,拉緊繩子。
「不要忘了,還有我 。」高杉拿著刀,衝向了魔王。
「這種東西是刺不到我的。」魔王本來是想把刀刺出去,不過不能動,仔細發現他的刀被苦無纏住了。
「很抱歉,要刺你的不是我。」
「小心頭上哦,魔王先生。」
銀時拿著木刀,往魔王衝去。
帶著巨大衝擊波的攻擊讓現場所有人都琅瑲了一下,直接暈倒的也不在少數。
「勝……勝者是……坂田銀時與高杉晉助這組!」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全場歡呼。


「吶,獎金可以給我們了嗎,我們要走了。」高杉跟銀時站在歐巴桑面前,伸出了手。
「啊……嗯。」歐巴桑拿出獎金,交到了他們手上。
「太好了!我們走吧。」銀時拉著高杉的手,往攤位走去。
銀時他們吃遍了所有的攤位,坐在了山坡上。
「好飽……」銀時拍拍肚子,坐在山坡上抱怨著。
「你到底吃了多少啊……」高杉嘆了口氣,走向銀時的旁邊,坐了下來。
「大概就章魚燒五盒,棉花糖,聖代,糖蘋果,冰淇淋……」
「好了好了,不用再說了,聽了就覺得很飽。」高杉笑了一下後,往天上看去。
「矮杉?你在看什麼?」一位銀色天然卷少年問了坐在他旁邊的紫髮少年。
「那個啊,煙火。」紫髮少年指著天上的煙火說道。
看似一樣的對話,回答卻不盡相同。
「真巧呢,我也是。」銀髮自然卷少年笑了笑,看向天空。
「生日快樂,銀時。」
「謝啦,晉助。」
接著,銀髮自然卷與紫髮少年同時說道—— 「下次,我們再一起來吧。」

=====================================================

「啊啊……難得生日卻作這種夢,是要阿銀我怎麼辦才好啊……」一位銀髮天然卷的男子躺在沙發上說道。
「怎麼了,銀桑,作惡夢了?」一位眼鏡男問著那位銀色天然卷男子。
「不……阿銀我只是,」
「作了個好夢而已啊。」
「欸?是嗎……話說有你的信哦。」眼鏡男把信交到了銀髮天然卷男子手中。
「信……?給阿銀我看看。」銀髮天然卷打開了那封信,內容讓他看傻了眼。
 
銀時:
相信你看到這字大概就知道是誰寫的吧,
我就不寫名字了。
寫這封信不為別的,相信目的你已經知道了吧。
讓我寫這封的原因是因為我夢到的一個小時候的夢,
一個,跟你去祭典的夢。
因為這個原因才寫信給你,很無聊對吧。
總之就是,
生日快樂。

 

「笨蛋……」銀髮天然卷把信收了起來,走到了門邊,靠在了門上。

門後面的紫髮男子感受到了溫度後,只是笑笑著說「你也是啊,笨蛋。」
 
——下次,再一起去吧。
 
END

============================================

後記:
好不容易在10/10號要結束的前2個小時趕好了啊~
因為是趕出來的就不要在意錯字什麼的了(#

話是這樣說但有錯字請留言!!!

總之,我是最近才開始廚銀魂的,本來還有土銀,可是寫到一半發現一點都不適合賀文啊。
對於寫到一半才發現的我,只能以切腹謝罪了(別
總之很感謝你們看完這篇非常廢話的後記及文章

非常感謝你們!!

 

ps:圖片怕有版權問題故不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刀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