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XLu》

不被允許的愛情 EP1 《無法瞭解的心情》

狐狸愛嗆Lucy,大家都知道。
但這包含著甚麼樣的心情,連狐狸自己都不知道了。

一如往常的早晨,狐狸和Lucy兩人在一家開在小巷弄裡的早餐店裡用餐。
「吶,狐狸,這個早餐店你是怎麼發現的呢?明明開在這麼小的地方,你神經這麼大條,不可能細心到連這種地方都知道吧。」Lucy撐著頭,看著他旁邊,正在吃早餐的狐狸。
「我才不想被你這種人說神經大條……這間早餐店是我偶然發現的啦,在我散步的時候。」狐狸喝了口豆漿後,繼續吃起他的早餐。
「散步?你還會散步哦,你不是都在家裡當肥宅嗎?呵呵。」Lucy笑了一下,拿起奶茶,喝了一口。
「這奶茶怎麼喝起來像豆漿啊?」
「北七哦,你的奶茶在那,你拿到我的豆漿了。」狐狸嘆了口氣後,拿起Lucy的奶茶。
「哦難怪我覺得這奶茶喝起來怪怪的,話說……你幹嘛拿我的奶茶?」Lucy看著那被拿走的奶茶,一臉不甘願。
「嗯……?沒聽過“禮尚往來”嗎?」狐狸邪笑了一下後,把那奶茶拿起來,喝了下去。
「你喝了我的豆漿,我當然也要喝你的奶茶啦。」
「可是你不是不喜歡喝甜的?」Lucy想著那杯甜到不行的奶茶,狐狸肯定受不了的吧。
「因為是你喝過的啊……」這句話,只能藏在心裡,說不出口。
「你管我,我今天特別想喝甜的,不行嗎?」狐狸瞪了眼Lucy,讓Lucy不由得心裡發寒。
「幹嘛那麼凶啊,只是問問而已。」Lucy撇過頭,哼了一聲。
「我不是故意的啊……」狐狸想著,可是卻說不出口。
「我哪有凶啊,算了,我走了。」狐狸背起後背包,轉身離去。
「狐狸……」Lucy低下頭,思考了一下。
「要走就走吧,哼。」Lucy也拿起他的側背包,往家裡的方向走去。

「我明明就不是想這樣說的啊……為什麼我總是口是心非呢……」狐狸嘆了口氣,後悔著。
狐狸挑了條平常不會走的路,因為不想遇到Lucy ,怕Lucy遇到他不開心。
「這種心痛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這時,另一個地方。

「我又惹狐狸生氣了嗎……我在幹嘛啊……」Lucy低著頭走路,為他剛剛的所作所為感到後悔。
Lucy走的是平常的路線,不過兩人走的地方最後都會通往一個馬路,那裡的人車非常多。
「為什麼我會感到心痛呢……?」

兩人正想著同一件事。
兩人也都沒辦法知道,等等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刀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