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妳阿 #4

他們找保健室找了快一小時。

因為魚乾還沒熟悉學校的環境,所以不知道保健室在哪裡,叫阿謙帶路,可是因為阿謙想讓這個獨處的時光久一點,就亂帶路了。

之後因為天都快暗了,阿謙怕危險,才說出正確的路線,讓他們找到了保健室。

「終於到了……阿謙你真的是被留級的嗎?怎麼連保健室都要找這麼久啊……」魚乾氣喘吁吁的說著,手一樣,還是牽起來的。

「呃……突然忘記了嘛,哈哈。」阿謙不敢說出自己是因為想要獨處的久一點才故意帶錯路的,一定會被罵吧。

「唉……算了。」魚乾嘆了口氣後,走到保健室的門口。

「門……拉不開?」魚乾拉了拉保健室的拉門,拉不開。

「讓我來,女生的力氣就是小……!」阿謙準備要拿右手去拉門的時候,才想起他跟魚乾的手還是牽著的。魚乾似乎也忘了。

兩個人,同時臉紅了。

「「對不起……!」」兩人的手馬上放開,臉則紅的跟蘋果一樣 。

「沒事……不過這門真的拉不開啊。」放開手之後,阿謙便順手拉了拉拉門,還是拉不開。

「算了啦,這傷自己會好。」阿謙看到自己曾經被魚乾拉過的手,又臉紅了。

「不、行!既然保健室沒開,那你就來我家吧!」魚乾往樓梯的方向走去,阿謙也跟了上去。

「喂……!算了,跟她去吧。」阿謙望著魚乾的背影,金色的長發在夜晚中飄逸,像是一道光,引導著方向。

一路上,兩人都尷尬的說不出話來,莫名其妙的就走到了魚乾的家。
「到了哦。」魚乾指著前面那棟氣派的建築,往那走去。

「哇……我家都沒這麼大,妳家一定是有錢人齁。」阿謙看著這個大房子,再想想自己家,感覺就非常的不一樣。

「那麼大也不是我爸媽賺的啊……是我爺爺奶奶的哦,他們不在之後,這房子就少了很多的笑聲……」魚乾的眼神流露出一股落寞感,阿謙看到之後,心好像被什麼東西揪了一下,非常不舒服。

「對不起……害妳想起那種事情……」阿謙對於自己說的話非常後悔,默默的跟在了魚乾的旁邊。

「不會啦,不用感到抱歉,都多久的事了,好啦,到了。」魚乾推開了大門,映入眼簾的是燈光明亮的長廊。

「魚乾?妳回來啦?」走進去後,傳來一位成熟女性的聲音。

「是的,我回來了,媽媽。」魚乾恭恭敬敬的打了聲招呼,便帶著阿謙走了進去。

「伯……伯母好。」阿謙經過了長廊,到了客廳,看見了一位跟魚乾完全不同髮色的女性。

「啊……是同學啊,跟菜喳一樣是紫色頭髮呢,來來來,坐。」魚乾媽從原本的沙發上挪開了一點位子,叫阿謙坐去那裡。

「不用了,媽,他只是來擦藥的。我們走吧,阿謙。」魚乾拒絕了她媽媽後,一把抓起了阿謙的手,往房間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刀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