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啊#3

 

「就是……我可以跟妳當朋友嗎?!」阿謙伸出了手,他的紫髮似乎因為害羞而顫抖著。

「嗯!當然可以。」魚乾淺淺一笑後,握住了阿謙的手。

「真的嗎?」阿謙不敢相信的看著魚乾,美麗的金髮讓阿謙一時看傻了眼。

「當然是真的啊,不過,你能先把手放開嗎?」魚乾的手被阿謙緊緊握住,害魚乾也跟著害羞了起來。

「啊……!對不起……」阿謙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手已經握魚乾握了很長一段時間了,聽到提醒後,他才馬上把手放開。

「沒關係啦,話說這樣的話,你就是我來這裡,第一個【朋友】了呢!」魚乾笑了。

「我也是哦!妳也是我交的第一個朋友!」阿謙看著魚乾的笑容,滿是幸福。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嗎?

然而,這些對話與動作,被許多《女生》給看到了。

「誒,你知道嗎?那個魚乾啊,才一年級就跟別人搞曖昧,不覺得噁心?」

「真的假的,我還以為她是個好人耶,沒想到這麼不要臉。」

「長的漂亮就了不起哦,狐狸精。」

「對啊對啊,一堆男生都被這隻狐狸精誘惑了啦,口口聲聲都是在說她。」

「連那個不良少年,阿謙,聽說也被她誘惑了耶。」

「哇~超厲害的~」

諸如此類的罵人話語天天迴盪在這間小小的教室裡,而男生們都好像沒聽到似的,沒有一個人敢出聲。

當然,魚乾,也聽到了。

但是,她沒做任何的反駁,就天天過著這樣的生活,上放學也都不例外。

「吶,魚乾,妳最近怎麼感覺無精打采的啊?」阿謙坐在他的桌子上,魚乾則是坐在椅子上,兩人面對面,就像以前的魚乾跟菜喳一樣。

其實那些女生都挑在阿謙不在的時候說這些話,所以阿謙一無所知。

「嗯……沒事啦,至於你,不要緊吧?」魚乾指著阿謙身上的傷口,破皮、流血的都有。

「嗯……不要緊。」阿謙笑了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才怪,一定很痛對吧。」魚乾用手牽起阿謙的手,往他的手上吹了幾口氣。

「痛痛快飛~」魚乾說。

「好了,接下來,我們去保健室吧!」魚乾拉起阿謙那隻都是傷的手,往保健室走去。

「啊!好痛,不要拉這麼緊啦。」阿謙的臉充滿著痛苦與幸福,幸福那方好像多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刀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