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阿#2

 

開學了OUO——

「這裡就是芋圓高中嗎?看起來跟普通的高中沒兩樣啊,真的是精英聚集的地方嗎?我以為會更氣派呢。」魚乾看著那巨大的建築物,正如魚乾所想的,不豪華,也不氣派,反而非常樸素。

「不管了,進去吧。」魚乾說完後,便慢慢的往布告欄走去。

魚乾走的是綠色走廊,一路上都是樹,陽光從樹的隙縫中透出,微風徐徐,也因為這裡都是樹的關係,非常涼快。

「終於到了,我看看分班表在哪裡……啊!」魚乾找分班表找到一半,突然被撞了一下。

「好痛哦……到底是誰啊……」魚乾往撞她的人的方向看去。

「誒……?紫色的……頭髮?」魚乾看到那兇手的背影,一時說不出話來,因為,那人的頭髮是紫色的。

是菜喳嗎?

 

不可能的吧。

 

雖然頭髮像,不過動作完全不像。絕對不是的。而且,他沒有綠色的葉子髮。

這是菜喳最愛的東西,不可能不帶的。 

「嘛,算了,繼續看分班表吧,找到我的班級比較重要。」魚乾站了起來,拍拍屁股,繼續看起分班表。

「魚乾……魚乾……找到了!一年二班嗎…?」魚乾找了很久,找到之後,她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PS:上面是找分班分到哪班,下面是找班級位置哦,別搞混啦XDD 

找到了班級在哪了之後OUO 

「終於找到了,怎麼這麼難找啊……」魚乾似乎找了很久後才找到他的教室,她走進去後,看到了教室的某張桌子上有著她的名牌。

「應該就是那了……咦?為什麼會有書?」魚乾走到她的位子後,看到桌上放著一堆書,似乎是一年級的課本,不過是舊的。

「這到底是誰的……應該是以前的學長姐留下來的吧,等等問問看吧。」魚乾看著桌上那一堆書,困擾著。

「那是一個不良少年的哦,等他自己來拿比較好哦,妳就先坐下吧。」一個戴眼鏡的女子走了進來,手上還拿著一堆資料。

「啊……好,不過不良少年是……?」看著這位女子,她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魚乾第一眼看到她,就斷定了她就是老師。

「啊……也好,就跟你說吧。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做全全,是這班的老師。」老師放下了資料,自我介紹後便張開了嘴,準備開始說關於那不良少年的事。

「他呢,以前是某所公立國中的資優生,雖說是資優生,那也不過是成績上的罷了。經常翹課、打架,不過國中沒辦法留級,只好讓他順利畢業了。」全全嘆了口氣後,便繼續說了下去。

「他呢,到了高中,還是跟國中一樣,因為缺課數實在太多了,也經常打架鬧事,校方就只好將他留級了。」全全往魚乾隔壁的座位,坐了下去。

「怎麼不退學呢?」魚乾看著她前面的女性,問了個問題。

「是啊……如果退學就什麼事也沒有了呢。」

「沒錯吧!」魚乾激動的站了起來,可是發現她自己太激動了之後,馬上害羞的坐了下來。

「我不是說過了嗎?他是資優生哦,而且是天才型的。他實在是太聰明了,退學的話,校方會損失個人才吧。」全全說完後,便站了起來,走回了原本的辦公桌。

「原來是這樣……要是我的話,我也不會讓他退學的吧。」魚乾想著。

「好啦,我說完了,記得不要跟別人說哦,也不要碰到他的東西,我怕他會發飆。」

「嗯,我知道了……」碰!魚乾說完後,轉了身,不小心撞到了桌上的書,書撒了一地。

「啊!對不起……」魚乾回過神來,才發現她犯了多“大”的錯誤。

「跟我說也沒用啊,快撿起來吧。」全全邊整理資料邊說著。

「啊……好。」魚乾邊回答,邊把地板上的書一本一本撿起來。

「我的書……」一個男生的聲音響起,似乎還帶著銳利的視線。

「對不起……!」魚乾被那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大跳,沒看清楚他的面容,又因為被嚇到,反應太大了,所以……

書,又被弄掉了,在書的主人面前。 

「誒誒誒誒誒……!對不起對不起!」魚乾停頓了許久,才反應過來。

「唉……」全全看到了這景象,手抓著頭,嘆了口氣。 

「我……我幫你擦乾淨。」魚乾從地板上拿起剛掉下的書,拿起了衛生紙,一本一本擦了起來。

「噗嗤,你在幹嘛啊,也太可愛了吧,我什麼話也沒說誒,我看起來有那麼可怕?」書的主人看到魚乾的舉動,笑了起來。

「因為老師說你是不良少年……」魚乾的說話聲越變越小,臉也越變越紅。

「什麼啊,這樣就被嚇到哦。」笑聲沒有停止,不過書的主人往魚乾的方向走去。 

走近後,魚乾才看見那書的主人的長相,帥氣的面容,隱隱約約看到到腹肌的白色制服,暗紫色的眼眸,宛如魔王般的氣勢,可是…… 

紫色的……頭髮?  

是剛剛撞到我的人?

算了,不計較了。

可是那頭紫髮,我很在意。

怎麼辦?

剛認識而已,先不要問吧。

探討別人的隱私也不太對吧。

就算認識了,我也不能問。

除非他自己說,不然我絕不追究。 

魚乾的腦袋裡一直想著這些問題,不過她最後還是決定不要問別人的隱私。 

「我是阿謙,你的名字是?」走近後,紫髮男子說著。

「魚乾……我的名字。」魚乾似乎還有點嚇到,聲音很小。

「魚乾……真是個好名字呢。」阿謙笑了笑,在他旁邊坐下。

「你的名字也很好啊,阿 謙!」魚乾似乎在“阿謙”這兩字加重了語氣。

「是嗎?還有,我想問你問題。」阿謙的臉似乎染上了點紅暈,低下了頭。

「好哦,什麼問題?」魚乾歪著頭問著。 

「就是……」

 

待續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刀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