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阿 #1

「為什麼…為什麼要不告而別啊…」

「到底是…為什麼啊…告訴我啊…說好沒有秘密的不是嗎…菜喳…」魚乾的臉上佈滿了淚水,想停也停不下來。

她很後悔,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看見,看見那時菜喳臉上的落寞感。

她或許是知道的吧,只是她不想,也不敢相信而已——相信那個菜喳竟然會露出那種表情。

也不敢相信,菜喳會不告而別。

她知道菜喳還在這世界上,因為她一直有跟菜喳的朋友聯絡,但連那個朋友都不知道菜喳在哪裡,因為菜喳不肯說。

她只能,等待奇蹟的出現了,希望某天,菜喳能出現在她的面前。

以上是在畢業的一個禮拜後,魚乾發生的事。

至於畢業前菜喳到底跟魚乾發生了什麼事,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吶,菜喳,你畢業後要去讀哪裡?」魚乾坐在她的座位上,問著她面前的男孩,菜喳。

「嗯……畢業那天再跟你說吧。」菜喳聽到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低下了頭。

「一定要說哦!我們約好了哦!」魚乾說著。

「嗯,那你呢?」菜喳抬起了頭,微笑了一下。

「我要讀的是芋園高中哦!很厲害吧!」魚乾突然站了起來,激動的說著。

「好好好,很厲害~不要那麼激動,坐下,乖。」菜喳苦笑著。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魚乾聽了菜喳的話,坐了下來。

「好了,要上課了,趕快坐好吧。」菜喳說完後,從桌子跳了下來,坐到了他的座位上。

「嗯。」魚乾轉了回去,看著她桌子上的課本。

「對不起……魚乾……」菜喳低下了頭,心裡這麼想著。

「老師,我想去廁所!」魚乾舉起了手,表示他想上廁所。

「嗯,去吧。」老師讓魚乾去了廁所。

「我現在要宣佈一件事,不可以讓魚乾知道。」魚乾去了廁所後,老師說道。

畢業當天——

「什麼!菜喳他沒來!?」魚乾大叫了一聲,不過馬上被老師嗚起了嘴巴。

「不要激動,我來跟你說事情的經過。」老師說完後,拿出了一封信。

「這是菜喳給你的信,看完就知道事情的經過了吧。」老師把信交給了魚乾後,便離去了。

To:魚乾

魚乾,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大概是畢業當天吧。

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不過,我沒辦法告訴你我人現在在哪裡,我怕你擔心。

請你忘記我吧,過屬於你的生活。

我們都有各自的路要走,雖然不是我願意的。

不過,也只能接受了吧。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我很開心,這大概是我活到現在,最開心,最開心的時候了吧。

謝謝你的陪伴,能跟你做朋友,太好了呢。

再見了。

By菜喳

「菜喳……」魚乾看完信後,小心翼翼的把信收進了口袋後,跑回了家裡,在魚乾跑過的路上,似乎都有眼淚的痕跡呢。

其實,這封信還有一句—

終究,只能是朋友吧……

這最重要的一句,魚乾,沒有看到。

待續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刀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