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喳X繁 繁X喳 都有吧XD

 

注意:

1.腐向

2.出文超慢

3.純屬虛構喔~~~

 

第一章--「我們」

FB: 菜喳z:

今天跟魚乾 繁星 Lucy 奶綠 一起搶劫

10:00開台!

「真是的……又忘了貼網址了……」繁星看著他的FB,默默的把菜喳twitch的網址貼在留言裡。

「我又忘了貼了嗎XDD,謝啦ㄈㄒ~」

「真是的,不要再忘記了哦。」

「我不會再忘記了啦XDD 謝謝繁星麻麻!」

繁星看到菜喳的回復後,笑了。

10:00

「開台了~」

「哦哦哦,開了!」

「終於~」

「今天玩第三章吧~ㄈㄒ你覺得呢?」菜喳問著。

「好啊,不過這裡要……」繁星把過程從頭講解了一遍,菜喳像是聽懂似的嗯了一聲。

「繁星,救我~~~~~」奶綠邊叫邊跑到繁星的旁邊,繁星幫奶綠打死了追殺他的敵人後,噗滋的笑了。

「弱誒奶綠,虧我幫你畫了人設圖,你什麼時候要報答我?」繁星對奶綠開了開玩笑。

「想太多哦,雖然很謝謝你……」奶綠聽到繁星的問題,瞬間臉紅了一瞬間,不過他自己認為是偶然而已。

「誒對了,魚乾,你感冒好了嗎?」菜喳像是要打斷他們的話一樣,問了問魚乾。

「感冒是好了啦,可是聽到你問我感冒的問題,我又有點反胃了怎麼辦?」

「幹XDD」菜喳聽到了魚乾的回應,他罵了回去。

「好啦,認真玩。」魚乾笑了笑,提醒菜喳要注意。

「我才不會死呢……啊啊啊啊啊,有人在射我!我的血只剩一滴了~救命~」菜喳因為沒有注意,快死了。

「我會保護你的,快補血!」繁星說完後跑到菜喳面前,把子彈都擋下後,拿槍把敵人都射死了。

「謝啦繁星~下次換我保護你!」菜喳邊說邊往任務結束的點跑去。

「不要默默把我殺死哦XDD」繁星邊笑著回答菜喳,邊跟在他後面。

「怎麼可能呢www」菜喳笑著,在觀眾的眼中,他們倆就像對戀人。

「哦哦哦,喳繁萬歲~」「繁喳才是王道!!」

「喳繁就是 腹黑悶騷攻X溫柔誘惑受 繁喳是 溫柔攻X傲嬌受啊!」

「等等繁星和菜喳在看就好笑了wwww」

Zynxyz:我在啊

Fanshing919:我也在啊

「天哪wwww」

「wwwwwwww」

「GGGGGG」

「誒ㄈㄒ這要怎麼辦,他們把我們配對了誒ww」

「我是沒關係,不過要小心兔兔哦,他可能會生氣」

「兔兔不在,你們可以繼續了www」菜喳看了看聊天室,並沒有兔兔的帳號後,說著。

隔天

「誒ㄈㄒ今天要玩什麼?」菜喳帶著耳麥,跟繁星在討論今天的開台內容。

「嗯……都可以哦」繁星用著他的兔子麥克風,回答著菜喳的問題。

這聊天群,只有他們兩個。

「聊天群只有我們兩個耶……怎麼辦……好像有點尷尬,不想斷開聊天……因為是難得的獨處時間……找點話說吧!」繁星想著。

「兩個人的獨處時間!?天哪……太……太幸福啦!!絕對不能斷開聊天!!一定要找點話說!」菜喳想著。

「那個……!」兩個人同時發言了。

「你……你先說好了!」兩個人又同時了

一陣沈默。

「那我先說吧」菜喳率先開口,化解了尷尬。

「嗯」

「那……你什麼時候要下來?」菜喳用著電腦,看著外送的點餐單,發呆著。

「誒……?嗯,應該是這禮拜的假日吧,等我工作完。」繁星聽到這個問題好像有點錯愕,一時說不出話來。

「我是說,你什麼時候要來我家住~」菜喳扶著耳麥,深怕掉了就聽不到回答了。

「如果你要養我的話,我就跟你住。」繁星現在整張臉都是紅的,好像又想到了些什麼。

「好啊<3」菜喳邪笑了一下,不過繁星並看不到。

「誒……!」繁星聽到菜喳的回答,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好啦,我們玩個……GTA5吧!」菜喳縮小了Skype 的視窗,打開了GTA。

待續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刀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