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XLu》

不被允許的愛情 EP2 《意外》 

兩人來到了同個馬路的路口,還站在一起。

「好想說點什麼……可是很沒面子耶……」狐狸偷瞄著站在一旁的Lucy,心裡想著。
「好尷尬哦,我要怎麼辦……?」Lucy低著頭沈思,完全沒有顧慮身旁的事物。

突然,有一台卡車失控似的衝了過來,伴隨著的,是一陣雷聲和一堆的尖叫聲。
在這種情況下,Lucy沒有注意到這輛卡車,只顧著要怎麼化解這尷尬的局面。
很不幸的是,卡車是朝Lucy的方向衝去。

「Lucy這傢伙,在幹嘛啊,還不快跑?」狐狸看見卡車衝來,下意識就馬上跑掉了,本來想看看Lucy的情況,結果就看到了Lucy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本的位子。
「難道……他沒有注意到?!」狐狸怎麼想都只想到這個理由,眼看卡車已經跟Lucy剩不到幾公尺遠,就要撞上的時候,狐狸做了個最壞的決定。

狐狸往Lucy 的方向衝去了。

「Lucy!!」狐狸吼著,希望Lucy能聽到他的喊叫聲。
「狐狸……?」Lucy回過神來,看到的是往這邊跑的狐狸,還有——往這邊衝的卡車。
「Lucy!你在幹嘛!快跑!」狐狸看見Lucy好像發現了他,頭也不回的衝了過去。

不過Lucy因為被卡車嚇到了,完全動彈不得。
看著這樣的Lucy,狐狸決定了。

「即使Lucy會怨恨我也沒關係,這是我該做的。」

狐狸跑向Lucy,碰到Lucy的那一瞬間,使出吃奶的力氣把他推開。當然自己就留在了Lucy剛剛的位置。

碰的一聲,將Lucy拉回了現實。
他看見自己倒臥在地上,本來衝向他的卡車在自己的眼前。

「在我……眼前?為什麼……本來不是往我的方向衝嗎?怎麼會……」Lucy看著眼前的場景,想了很久,一直想不出答案,只好去問路人。

問了好幾個之後,終於有一個人回答了Lucy的問題。
「剛剛好像有個男孩,往你的方向跑去,把你推開之後,他就……」
「他就怎麼樣了……!」Lucy非常緊張,因為想到剛剛的場景,,Lucy能想到向他跑來的只有一個——狐狸。
「他就……」

待續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刀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