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xLu》
不被允許的愛情 
EP3《突如其來的事件》

「他就……」
Lucy等待著回答,深怕狐狸離他而去。
「他就出現在你身後了——」
等待換來的是——令人感到安心,感到溫暖的,熟悉的聲音。
雖然狐狸只是站在Lucy身後,看著他嬌小的身軀以及那和天空般相似的頭髮,但隱隱約約可以感受的到他擔心的氣息,「還真可愛呢。」狐狸心想。
「狐狸……狐狸!你擔心死我了!」Lucy轉過身去,看見的是那熟悉的面容,不禁放心許多。
「你的腦子裡原來有擔心這回事啊,我都不知道欸。」狐狸竊笑著,雖然只是跟平常一樣的對話,但在這個時候卻不禁令人感到安心。
「你為什麼要跑過來啊!」Lucy看到狐狸後,心情有放鬆許多,不過他還是很為狐狸擔心。
狐狸聽著狐狸的斥責聲,雖然很想回嘴,不過還是默默的聽著Lucy的聲音,因為剛剛如果不小心的話,也許就……

——再也聽不到Lucy的聲音了。

Lucy看著狐狸被罵著卻不回嘴,不禁覺得有點奇怪「你怎麼了嗎……?」
「嗯?沒有啊~只是……」狐狸聽到Lucy突然停下了罵人的聲音,變成關心,不禁嚇了一下。
「只是……?」Lucy很討厭狐狸說話說到一半就停了
下來,不過現在狐狸畢竟是剛從地獄回來,就心平氣和的問了問狐狸。
「什麼事都沒有~」狐狸說完後便轉過身去,因為他知道Lucy最討厭他這樣說話了,所以才不敢這樣說,轉過去是因為,狐狸怕Lucy看到自己偷笑的樣子。
「狐狸——!」Lucy聽到狐狸又用這種方法對他說話,已經不管狐狸剛剛是去地獄還是天堂了,馬上開口就罵「狐狸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剛剛很擔心你啊,你現在又用這種方法對我說話……因為太長又太閃了所以以下省略。」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Lucy氣的像一個被媽媽罵完而心情極度不爽的國小6年級學生。
「是是,我都有聽啦,拜託你不要再念了好嗎?」
狐狸對於剛剛的斥責聲,當然事一字不漏的聽了進去,因為能撫平剛剛那件事情所對他造成的心裡傷害大概只有這個了吧。
讓Lucy借著斥責來發泄語氣,而狐狸也就是默默的聽,因為對於狐狸來說,這個聲音就是最好的,撫平傷痛的良藥了。
「我是為你好耶!你怎麼可以用這種口氣對我說話呢!」Lucy聽到那無所謂的回答後,不禁怒髮衝冠(?),再也忍不住了。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了,警察來了哦。」狐狸一手指著馬路的另一頭,是兩台警車和一台救護車來了。
另一手則偷偷摸摸的放上了Lucy那生氣而正在發抖的手。
「欸?」Lucy突然感覺手上有什麼冰冰涼涼的東西放了上來,斜眼一看,才發現是狐狸的手,這讓他怒氣全消。

「你好,我是警察,這裡發生什麼事了?」
「啊,剛剛我在等紅綠燈的時候這台卡車突然沖了過來,之後有人來救我,我就得救了。」Lucy看著他身旁的人——不見了?
隨即帶來的,是碰的撞擊聲。
Lucy手上已經感覺不到那另一隻手的體溫了,不祥的預感在這時候油然而生。
轉頭一看,「狐狸——!」喊著狐狸的聲音出現了。兩次都是怒吼,兩次也都是對著同一人,但不一樣的是,一個是斥責,一個則是擔心又害怕的語氣。

狐狸,倒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刀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