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寶二十年,春,藏劍山莊別院。
別院主人葉尋風正站在鏡子前整理自己的衣裝,因為是新衣服的關係,他還不太熟悉穿法。
他身後,一個小女孩好奇的探出頭,想要看看葉尋風換上新衣鶴夢的模樣。
葉尋風見狀,稍微側過身子,讓小女孩站到了自己右前方的位置。
葉冬尋——也就是小女孩仔仔細細的從上到下看了一圈葉尋風的穿著,還上手摸了兩把,這才像是滿意似的點了點頭:「還不錯,顯年輕!」
葉尋風:…………
他本來就很年輕好嗎!
葉尋風咬牙切齒。
確定好鶴夢穿的沒有任何問題後,葉尋風才拉著葉冬尋出門。
葉冬尋身上穿著的也是鶴夢,特意綁高的兩個小馬尾隨著她的腳步一晃一晃的。
「爹爹,我們要去哪裡呀?」被葉尋風拉著走的葉冬尋問道。
「去湖邊那個小涼亭!」葉尋風笑得十分神秘:「給你介紹個玩伴,武功底子不錯的。」
聽見武功底子不錯,葉冬尋的眼睛亮起了興奮的光芒:「很厲害嗎!」
「是啊,我想應該跟妳差不多。」葉尋風開玩笑道:「不要輸了啊!」
葉冬尋點點頭:「絕對不會!不過——」說著,她停頓了幾秒才繼續道:「爹爹你給我講故事,我鐵定會發揮的更好!」
「你騙鬼呢。」
「我不管我不管!」葉冬尋癟嘴:「我就是想聽!」
「……好吧好吧。」
「耶!」葉冬尋歡呼了聲,剛好這時他們也到了涼亭邊,她立刻掙開葉尋風的手,跑去坐好。
「……」以後不能再慣著她了。
葉尋風第一百零一次發誓道。

跟在葉•脫韁野馬•冬尋身後到了涼亭,葉尋風坐在了她身旁,道:「那我趁等人的期間,給你講個將軍和少爺的故事吧。」
「從前從前……」
「好俗!」剛聽開頭,葉冬尋就忍不住吐槽了:「爹爹你能不能換一個!」
剛開始就被打槍的葉尋風:「……妳等等啊。」
之後,思考了一會,葉尋風才開口:「天寶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刀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